后来都在想,回忆多伤人啊,可还是有那么多人往枪口上撞

最让我心动的,无非是他偷偷换茶水被他当场抓包,一句“夏之光,你在干嘛?”就能让他慌乱的把水杯打翻,而他第一时间跑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问他“有没有烫到,手没事吧”
他不会嘴上说说,你这样不行的,而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你这样不行,我担心你。他很直,我并不觉得那是虎,而一直以来吸引我的可不就是他这么直来直去的性格吗?他可以吵吵闹闹撒撒娇发发小脾气的时候最可爱,无忧无虑,无知无畏。而他,傲娇且独特的时候最帅,很庆幸,我见到过。很庆幸我没错过。

评论(16)
热度(22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ever·Yo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